新偶像唐禹哲這是第3次看唐禹哲我覺得他是一個喜歡穿紫色衣服的人,好險這次他沒有穿紫色的衣服了;第 一次看見他本人時就穿紫色,後來他租辦公室出唱片打歌服是紫色的,改版的唱片封面也是紫色(如下面幾張圖↓),紫色對我而言是變態的顏色,所以我很怕去看他的時候穿紫色。他的宣傳方辦公室出租式有一點不太合理,買3張CD合照5張抱抱;感覺好像是在"賣身"喔!可是這樣的確是多賣了幾張啦!他算是很ㄍㄧㄥ的人,講好聽一點是斯文;因買屋為我覺得他沒有真的去擁抱fans. 我是沒有有被抱到的感覺啦!他只是裝樣子抱一下。這天唐禹哲可是穿的可是像一個白馬王子呢!白色蕾絲襯衫租屋,很有維多利亞貴族的氣質;像"花輪君"啦!給他簽名的時候,我聞到他身上有一種花香;香香的人。現在他的聲勢看漲算是新偶像,租屋網而且沒想到還是"國中生殺手";之前追他的時候都是看到一些年紀較成熟的女性在迷他,沒想到有國中生為他瘋狂買了一堆CD.他的魅力婚禮顧問很大,我不太會迷這種偶像了。 2007. 9.8 Satuday 17:30雄光這天改版簽婚禮佈置唱會他又遲到20mins.好像每次都會遲到,看過他4次有3次都遲到的啦!真的是遲到大王。這次隔了一個月再看到他,瘦了一點好像很累很憔悴的樣會場佈置子;不過唱現場的功力有變好聽一點,唱歌比較好聽喔!精神看起來有一點疲倦。他的頭看起來好像很大,因為他的頭髮很長又有刮蓬吹很高;其開幕活動實應該沒有那麼大吧!最近他有演戲頭髮剪短了,應該會比較好看吧! 2007.10.14 Sunday 15:30(遲到20min)愛澎湖民宿河家樂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nx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